桃子汽水

一只有愧疚感还是这么干的咕咕精

【伞修】时光慢递

刀!刀!刀!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慎入!

ooc预警

 


21岁带领嘉世建立三冠王朝的叶修在信箱里发现了一份特殊的信。


没有寄件人,收件人是苏沐秋。


写给三年后的苏沐秋:

      沐橙非要拉我进来,说什么写给未来的自己很有趣,算了,沐橙开心就好。


      想想三年后会发生什么呢?第一届荣耀职业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三年后就是第三届了吧,我们嘉世一定是三连冠!我、阿修、雪峰哥还有其他的队友,这么强大的组合我想不出输的理由!三连冠唉,想想都激动,应该会有不少奖金吧!可以给沐橙多买几件好看的衣服,带她吃好吃的!家里电脑的配置也能升级,可以有更多的钱研究银武了,我要给一叶武装上全荣耀最变态的银装,想想就有些激动!唔,再换张大点的双人床吧,我和阿修两个大男人挤在一张小床上也太惨了,手脚都伸不开,半夜好几次不小心把他踢下了床……


      顺带也给阿修买几件衣服好了,这么大的人了,衣服穿来穿去就那么几件,邋里邋遢的,哪里有高手的风范!以后我们可是职业选手了啊,这样的装扮也太掉价了,说出去也不怕被人笑,亏我第一眼见到他还以为是哪里跑出来的小少爷,哪家小少爷这么落魄?打游戏打得比我还凶,玩起来饭都不知道吃,唉,这么大一个人还要我操心,沐橙都比他省心。


      不知道三年后的阿修会是什么样?应该更高也更强大了吧,不过他那张气死人不偿命的嘴肯定变不了,哈哈哈,说实话,阿修是我见过最有天赋的人,我比不上,大漠也不行,这话一定不能被他看到!我都能想到他开口嘲讽我的样子了!


      写这个也蛮有趣的嘛,啊,沐橙在催我走了,那就到这里吧。三年后,我们一定是三连冠,未来的我们一定能有好多好多钱,买大大的房子,我、阿修、沐橙能一直一直在一起!

                                             三年前的苏沐秋

 

拿着信纸的手微微颤抖。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评论(7)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