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汽水

一只有愧疚感还是这么干的咕咕精

【黄叶】桃派之争

#甜到掉牙的小情侣日常#

#郑轩我对不起你,郑轩:guna#

#冲呀同步更新#

#ooc预警#



黄少天和叶修这对小情侣闹矛盾了。


炎炎夏日,正是吃桃子的好季节。


叶修退役后在兴欣挂了个技术指导的名头,虽然和黄少天确认关系后就搬到广州住一起了,但每月还是会飞兴欣几天指导青训生的训练。


叶修这次去兴欣,适逢桃子上市,老板娘特地买了一箱让叶修带回广州。


黄少天一回到家,就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桃香。


客厅沙发一角,好几天没见的叶修正懒散地抱着笔记本电脑看训练录像。莹白如玉的手拿着一个粉粉的桃子,上面留着一小排牙印,露出黄粉色的果肉,黄少天觉得空气中的桃香更加浓郁诱人了。


“老婆老婆,我回来了!你几点到的啊,也不给我发消息,我可以开车去接你的!这几天有没有想老公我?我可是非常非常非常想你的!”黄少天换上拖鞋就飞奔到叶修身边,像只大型犬热情地扑到叶修身上。


叶修略带嫌弃地推了推黄少天,“不想,哎,少天你过去点,挡我视线了,你不是每天晚上都和我视频吗,这和每天见面有什么区别。”


“……………哼哼,你还好意思说,每次和你视频,你不是在下副本就是在抢boss,甚至让我帮你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好意思吗?你好意思吗?!”


“我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你好意思就可以了。”


“……………………………你不要太过分啊!”黄少天愤愤地就着叶修咬过的地方狠狠咬了一口桃。


“哎,这是我的桃子,要吃自己去拿,在桌上。”


“不要,我就要吃你的………”黄少天话还没说完脸色就变了。


“?”叶修虽然注意力在视频上,但还是分了点心神在黄少天身上。


“这居然是脆桃!脆桃啊!老叶你居然咽得下去!脆桃又干又硬!怎么还没灭绝!!!!!!”


“?脆桃怎么了,这不是挺好吃的嘛?”


“软糯的果肉、咬一口就溢满口腔的桃汁才是桃子的灵魂!!!脆桃又硬又干跟吃苹果有什么区别!!!”


“少天你怎么反应这么大?脆桃也挺好吃的啊,你是不是牙口不好?脆桃都咬不动,少吃点糖吧。”


“?????????????”黄少天简直要气炸了。


这次兴欣训练营里青训生表现不错,需要整理的资料也比较多,叶修没理会黄少天专心手头的工作,空气中一时只留下哒哒的打字声。


黄少天更加生气了,现在连理都不愿意理我了??????别说七年之痒了,原来我们的感情保质期连七个月都没有。


气成河豚的黄少天又不敢打扰叶修的工作,只好抱了台电脑坐在沙发的另一头气呼呼地登了个小号在竞技场里虐菜,一边杀一边愤愤地想:戳死你戳死你,让你气我,让你不理我!但是这种单方面的屠杀毫无快感,黄少天心中的那口气迟迟宣泄不出来。


看了眼QQ列表,黄少天将郑轩的聊天框拖出。


此时在家中的郑轩背后发凉,隐隐有种不详的预感,果然下一秒,黄少天的连环夺命Q响起。


黄少天:郑轩,在不在?


黄少天:在不在?


黄少天:有事找,在线等,急!!!!!!


(黄少天发来窗口抖动)

(黄少天发来窗口抖动)

(黄少天发来窗口抖动)

(黄少天发来窗口抖动)

(黄少天发来窗口抖动)

……


郑轩万般无奈地点开黄少天的聊天窗口。


郑轩:……在,黄少,什么事?


黄少天:郑轩,我问你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很重要!非常重要!你一定要如实回答!


郑轩:黄少,你的薯片我真的只吃了一点,大部分都是小卢吃的,真的!我发誓!


黄少天:???????!!!!!!好啊,我的薯片居然是被你们两个吃完的,之前还和我说没动过,队友爱呢?队友爱呢?!等下竞技场走起,让本剑圣好好教你队友爱三个字怎么写!


郑轩:对不…嗯?黄少你不知道这件事?我还以为你知道了才来找我的……


黄少天:…………………………好你个郑轩,以为被我发现才坦白,罪加一等,这个帐等会儿算,现在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要问你。


看着难得一本正经语气严肃的的黄少天,郑轩以为是什么大事也不由得正视起来。


郑轩:黄少你问。


黄少天:我问你,脆桃和软桃你选哪一个?一定要好好想清楚再回答!!!


郑轩:?


黄少天:你这是什么反应?这么简单的问题也不懂???就是问你喜欢吃柔软湿润的软桃还是硬得跟石头一样的脆桃!”


郑轩内心OS:……我常常因为不够变态而和黄少格格不入,压力山大。


郑轩:软桃


黄少你这修饰词都这么明显了,我要是再不知道选哪一个岂不是比二师兄还蠢?郑轩内心吐槽。


黄少天:对吧对吧对吧,明显软桃好吃啊,你说老叶他怎么会喜欢吃硬桃呢?!最重要的是他在明知道我生气的情况下还继续工作!!!一点要哄我的意思都没有!!!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郑轩OS:所以黄少就因为这个和叶神闹矛盾了?这是什么小学鸡恋爱!恋爱降智,古人诚不欺我。


但吐槽归吐槽,黄少天毕竟是蓝雨的核心之一,要是因为吵架影响比赛状态就不好了。


郑轩:叶神其实也不是喜欢吃硬桃,只是对食物不挑所以没法理解黄少你的气愤吧。


黄少天:………………想想也是,他这个人对食物也太没有追求了,饿了一碗泡面就解决了!我以前去网吧帮他刷副本记录,他居然扔给我一包榨菜!还收我网费!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他说帮他刷记录我二话不说就去了,就这么对我!也太没良心了!


黄少天:哎呀扯远了,要不是现在有我管着他吃饭,怕是家里一橱柜都是泡面!我是不是得去报个厨师班学习一下?老叶对食物的要求也太低了,瘦得我都看不下去了,得好好补补,外面做得不卫生,还是自己做好!


郑轩OS:我一点都不想听黄少你未来的恋爱规划,冷漠ing。


郑轩:兴欣训练营刚成立不久,人手不够,又没有经验,很多地方需要叶神操心,以叶神对兴欣的感情,专注工作也是正常的吧。我想叶神他不是故意不理黄少你的。


黄少天:我觉得也是,看看我老婆工作时专注的侧颜,天呐!太帅太好看了!怎么会有我老婆这么完美的人!对对对,赶紧拍下来做屏保!郑轩你别想和我要照片,觊觎我老婆的人实在太多了,休想从我这个机会主义者手中找到机会!


郑轩:…………(OS:黄少你的戏过了,我并没有兴趣,🙂️


黄少天:谢了啊,郑轩,讲出来开心多了,不过零食的事我可还记着呢,小卢还小呢,你可别带坏小孩啊,走走走,跟我去竞技场!房号0529,速度上线!


郑轩:…………哭.jpg


沉默是今晚的郑轩,可怜弱小又无助,不仅被打还要被迫吃狗粮。


气抖冷,什么时候能停止对单身狗的迫害!


等叶修打完手上的报告,眼尖的黄少天立马挨过去搂住叶修:“老婆我错了!是我小心眼!老婆你要是喜欢吃硬桃我给你买一箱好不好!我想过了,等夏休期我就去报个厨师班,你想吃什么我就给你做好不好?你看你去兴欣才几天啊,人都瘦了一圈,黑眼圈也出来了,是不是没好好睡觉吃饭!我都心疼死了。”


虽然已经在一起了,但听见黄少天满嘴跑火车骚话还是让恋爱方面脸皮薄的叶修红了耳尖。


“就你贫,老板娘给了一箱呢,明天给你找几个软的,剩下的硬桃就做成桃子汽水好了,清凉解暑,特别适合夏天,以前有看沐橙做过,还挺简单的。”


“我的老婆天下第一好!我黄少天就是这世上最幸福的人!老婆我爱你!”黄少天搂着叶修满是欢喜的亲了好几口。


另一头,在竞技场被黄少天虐掉一层皮的郑轩拖出队长喻文州的聊天框。


郑轩:队长,我一点都不想掺合进黄少两口子的事,成吨的狗粮硬往我嘴里塞,我强烈谴责黄少的虐狗行为!🙂️


喻文州:……习惯就好^_^


郑轩:…………………………我恨!



END.

 

 

评论(2)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