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汽水

一只有愧疚感还是这么干的咕咕精

【生贺/all叶】那份独得叶神宠爱的礼物

#原著向,ooc预警,部分论坛体#

#完整生贺其二,前面一部分在这里:和解 ,前文温情,此篇沙雕#

#0529叶修生日快乐!#



 

距离第一场季后赛只有八天的准备时间,各战队都在积极备战,媒体们也试图挖掘一些消息,纷纷对冠军的争夺做出各种推测分析。


其他战队就算是同样进入封闭状态的蓝雨也提前准备了一份新闻稿教给媒体交差,唯独兴欣,什么也没有,作为兴欣的随队记者小常写稿子写得头都秃了。为了顺利交差,报道里除了空喊一堆口号外,特意给叶修刚刚过完的生日留了一个版面。


不愧是远古大神,与各个战队的关系都不错,这次生日,很多职业选手都送了礼物,戴着厚重滤镜的cp粉们直呼磕到真的了!


在战队各自备战的这段空档期,论坛热闹非凡。


1L楼主

有没有姐妹看过叶神的生日报道,联盟这帮选手没有觊觎我们叶我是不信的!来来来,让我们看看这些心机大神送的生日礼物。


2L

聊这个我可就不困了,不是我cp滤镜厚,是正主按着我的头往我嘴里塞糖!


3L

韩队给我们叶送了一幅拳击手套!说好的十年死敌呢?这可是他们的定情信物!我们是对手却不妨碍我爱你,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4L

你在想peach吃?笑死人了,我们韩队给叶修送生日礼不过是官方装装样子,还定情信物,我们霸图粉一人一口盐汽水喷死你!


5L

就是,送拳套不就是嘲笑叶修战五渣吗,像叶修这样的我们韩队一拳一个。


6L

干死叶修!霸图是冠军!


7L

为什么每次关于叶神的话题,霸图粉都来得这么快,真的不是设置了特关?众所周知,霸图粉都是扭曲的叶粉。话说回来,我入坑晚,为什么是定情信物,有姐妹科普吗?


8L

荣耀古早时期,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的竞技场胜率都是百分百,很多玩家都想知道两人碰上,谁能打破谁的全胜纪录。两人没有特意回避但竞技场一直匹配不到,大漠孤烟就提出野外pk。终是叶叶技高一筹,大漠孤烟败了,唯一的一件橙装武器拳套被爆出来。要知道,那可是橙武比现在银武还要稀有的年代,结果人大漠孤烟说不要就不要,让叶叶拿着,这不是爱是什么!


9L

原来如此,多谢姐妹科普,kdl!


10L

放屁!我们韩队那是视金钱为无物!真男人敢作敢当,输就是输,武器被爆就是被爆,才不屑于要回去!


11L

是是是,对对对【叶式可爱.JPG】


12L

心疼一波霸图粉,你们韩队都这么粗的箭头了,兔粉们为关上韩队的柜门操碎了心,遵从你们的内心吧,韩叶!韩叶!


13L

说起来蓝雨正副队的礼物也是粗粗的箭头啊。


14L

本人山顶洞人,村通网,求姐妹详说!


15L

喻队送的是一副叶修的画像,黄少则是狮子玩偶。


16L

好像很普通?


17L

一点都不普通!众所周知,喻队是个隐藏的大触画手,这张叶叶的画像由他亲笔所绘,那构图,那色彩,那打光,绝了!我是不相信如果不是感情至深,怎么能画得出来!


18L

对对!还有姐妹们有没有发现,画中修修的视线看的方向,那里有一个鱼缸,里面有一条鱼!修修看着那条鱼的眼神,温柔又缱绻。


19L

心真脏啊,🐟夹带私货实锤!


20L

喻叶女孩一脸满足。


21L

还有黄少那个狮子玩偶,你们也知道黄少是狮子座的,所以送这个不就代表把自己送给叶神!这个狮子还有黄少的专属语音,触碰不同的位置会触发不同的语音,太甜了,把自己送给心上人!


21L

太甜了太甜了,黄叶szd!


22L

y1s1,黄少的专属语音应该每一条都特别长吧,我觉得叶神可能不是很想要。


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三天内鲨了你!


24L

说起来,兴欣季后赛第一场的对手就是蓝雨吧,要是蓝雨放水让兴欣赢了,呵呵。


25L

哦吼,姐妹们,叶黑来了,我们叶粉粉随正主,比较佛,但可别低估了我们的战斗力!


26L

来了来了,看我手撕黑粉,反手一个马达加斯加螺旋炮送黑上西天!


27L

叶黑这不单是看不起我们叶,还质疑职业选手的职业操守,真是为了黑而黑。强调一遍:所有人对于冠军的追求都是真实的!如果叶叶是黑粉口中那样的人会有这么多粉丝?


28L

楼上的姐妹太温柔了,我祖安出身,who怕who,@冯君宪,有人造谣职业选手打假赛,是不是处理一下?


29L

黑粉呢?怎么跑了,这届黑粉不行,一个能打的都没有,这让妈妈怎么体现对叶叶的保护欲。


30L

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


31L

就要男妈妈!


32L

跑偏了,谁还记得我们是在讨论修修的生日礼物?


33L

害,都怪叶黑,言归正传,你们知道王杰希送了什么吗?


34L

保温杯,配枸杞红枣茶?


35L

……虽然不是,但也差不多,是颈部按摩器。


36L

好实用的东西,真的很会养生了,不愧是杰希爸爸,职业选手常年对着电脑是很容易得颈椎病,好贴心!


37L

叶叶,遇上这么好的男人就嫁了吧!我就算从这里跳下去也要大喊:王叶szd!


38L

y1s1,这东西好用吗?本社畜真的很需要一个,常年对着电脑,我的脖子快废了。


39L楼主

眼看即将再次歪楼,本楼主冷酷无情地拉回话题,拒绝广告植入!


40L

要说直球,我们枪王就没怕过谁,前段时间不是拍了支钻戒广告吗,赞助商送了一对限定情侣戒指,这次周给叶的生日贺礼就是其中一个!


41L

天呐,太会了!这是直接求婚啊!前后第一人,要颜有颜,要实力有实力,昼夜不休,日叶不停!


42L

我怀疑楼上在ghs,并且掌握了证据,带走!


43L

周叶女孩绝不认输,就算被带走,我的cp也是真的!


44L

你们知道孙哲平这个男人有多疯狂吗?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45L

我嗅到了瓜的味道,敲碗等姐妹!


46L

义斩没有进入季后赛,直接进入夏休期,孙哲平这个男人仗着自己有钱有时间,主动承担兴欣季后赛全部的食宿安排,这个男人还买了比赛当天520张门票送给叶粉及平叶cp粉们!


47L

我的妈,520不就是我爱你吗?孙总真有钱。把平叶般配打在公屏上!(孙总可以黑幕我嘛?看我真诚的眼神!)


48L

一位没抢到门票的柠檬精恭喜这520位姐妹,要好好给叶叶应援啊!🍋🍋🍋


49L

呵呵,这么大手笔,说不定兴欣一轮游呢,真是闲出屁了,把钱往水里扔。职业选手有这么多钱,偷税漏税有必要查一下!


50L

这些黑子真是打不死的小强啊,隔着屏幕都能闻到恶臭味,姐妹们,和我一起把他叉出去!


51L

给姐妹提供绳子。


52L

我开着面包车来了!


53L

我叫上几个兄弟就来!


54L

黑子就是黑子,永远上不了台面的垃圾,姐妹们,我已经把这个人举报了。


55L

小透明瑟瑟发抖,叶粉的战斗力好强!


56L

可惜那个狠心的男人从不营业,姐妹们无处大展拳脚,也就只能怼怼黑粉了。距离上次那个男人的营业已经305天了,叶叶,你没有心!


57L 宁静致远

叶修和这些选手真的有这种关系,他们不都是男的?


58L

楼上一看就是直男新粉,爱情哪里分什么性别。安利一波喻叶!同为战术大师,心意相同,你有需要,哪怕我还在睡觉也会起来帮你分析,这是什么?这就是爱啊!


59L

王叶女孩绝不认输!同为带崽的单身老父亲在一起不香嘛?以王杰希的温柔体贴绝对能把叶叶照顾得很好,这两人一起就是老夫老妻的感觉,太香了!


60L

不得不安利我们翔叶,口嫌体直的小狼狗翔x年下腹黑温柔叶,我疯狂心动!


61L

前辈面前乖巧可爱,对待其他人冷酷寡言的周叶不好磕吗?!两人的颜放在这我就已经被甜死了!


62L

只成为你一人的小太阳,黄叶szd!都来磕!


63L

北极圈轩叶、昊叶女孩也想拥有姓名!


64L

别争了,都被争了!All叶不香吗?入我All叶坑,永远有磕不完的糖!


65L

+1,想当初我也是个黄叶女孩,现在All叶真香!


66L

+10086,高举All叶大旗!


67L

别想了,你叶心里有人了,我听兴欣内部人员说,这些礼物都放在仓库没动,叶神只把一样礼物拿走了,好像是某个粉丝送的。


68L

握草,是哪个野男人把我们叶宝宝勾走了,我们宝宝还小,不约!


69L

都说了不要男妈妈!哪个王八蛋赢得了叶叶的心,我受伤了,我难过了,要叶叶亲亲抱抱才能好!


70L 我才是叶秋

这不可能!我送的宠物狗他都没收,那可是和小点长得一摸一样!


71L

小点是谁?还有这位粉,你以为你是谁,送的礼叶神一定会收?


72L

我是他最爱的人!你说我是谁!混帐哥哥,还不回家,还收别的野男人的礼,气死我了!


73L 宁静致远

那个野男人是我🙂️


74L 我才是叶秋

给你一张支票,数字自己填,离开他!


75L 宁静致远

叶秋,许久不打你,你是不是屁股痒了🙂


76L 我才是叶秋

………爸?

 

【此帖已被封】


叶父掏出手机给叶秋打了个电话。


叶秋刚接起电话也不等叶父开口就说:“爸,对不起,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晚点再收拾你,我问你,那些职业选手和你哥什么关系。”


“没有关系!都是这帮野男人单方面觊觎我哥!爸,你就别和哥犟了,早点让他回家。”


“嗯?”


“啊,我突然想起还有个会要开,爸,我先挂了,拜拜!”


叶秋这小子这么大年纪了,还这么毛毛躁躁,也不知道像谁。


叶父叹了口气,这两个儿子没一个让他省心的,之前为了多了解一点荣耀学会的论坛,看得多是技术帖等,这次因为这个生日贴太火,就点进来看看。


没想到啊,叶修与这些男人到底什么关系?叶父皱着眉头点开了论坛情感板块,一下子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爆】喻叶萌点分析

【火】知情人带你走进王叶间那些不得不说的秘密

【新】论我叶cp的兼容性

……


一条条说得一板一眼、有理有据,把叶父看得一愣一愣,都忍不住想再打给叶秋问问他哥是不是弯的。


叶父这边内心波涛汹涌,另一边季后赛也如火如荼地展开。


叶修带领着兴欣一步步向冠军进发,兴欣战队的选手们经过常规赛的打磨,终是展现出自己的光芒:完成三挑一诺言的唐柔、转型再封神的方锐、自信独立的苏沐橙、沉稳执着的乔一帆……还有叶修的决赛6.5秒,绝地反击,狙击轮回三连冠,这6.5秒无法复制的经典注定载入荣耀历史!


兴欣,第十赛季,冠军!


在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决赛,兴欣的粉丝狂热庆祝时,叶修悄无声息地离开了他奋斗十年的职业圈。


“该回家了。”这是叶修最后留给所有人的话。


叶父知道叶修虽然离开职业圈了但仍然爱着荣耀,从回家后每天抱着电脑混迹游戏中就能看出来。他其实还想继续荣耀的吧。


几天后,叶父就接到了国家竞技总局的来电,意思是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即将开始,中国要组建一支国家队参赛,希望叶修可以来当领队。


叶父很诧异,这个他了解没多久的荣耀居然发展到这个地步了吗?连国家都这么重视这次比赛,心中一股自豪感悄然而生,他的儿子就该是最优秀的!


叶父替叶修欣然应下这份邀约。


临行前,叶母一边替叶修整理行李一边埋怨丈夫,小修这才回来多久就又要把他赶走,怎么会有这么狠心的老爹。


叶父没理会在一旁看着国家队的名单,越看越是皱眉,表情有些一言难尽。


叶父突然抬头对叶修说:“你这次出去你是为国争光,别搞些乱七八糟的关系,我可不想你回来的时候给我带个男朋友回来。”


叶修:?


爸,我不在的这些年你到底经历了什么?



End.

修修和秋秋生日快乐!这篇合二为一的生贺我很喜欢,这是我第一年陪你们过生日,后悔没有更早认识你,希望我能爱你、陪你长长久久!

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评论(1)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