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汽水

一只有愧疚感还是这么干的咕咕精

【all叶】有一天,叶修变成了猫(霸图篇上)

#ooc预警#


01

     叶修退役后在联盟里领了个闲职,偶尔回兴欣指导下队员,大多时间窝在家中,跟老魏两个人在网游里狼狈为奸抢boss祸害各公会。


     有一天,熬夜帮兴欣抢下boss后睡觉的叶修睡醒发现,这路怎么离得这么近又那么宽?这楼长得有点像霸图可是怎么看起来有100米高?不对,为什么自己在马路上,他此刻不是应该在自家柔软的大床上么?还有!这是什么!猫爪!白色的绒毛、粉红色的肉垫明晃晃地映入叶修眼中,我…变成了猫?这是在做梦么?老了老了,以后得早点睡了。


     怀疑人生中的叶修突然被一双大手抱了起来。四肢在半空中扑腾,想喊出的话开口却成了“喵!”


      叶修震惊,小小的身体一时僵在了半空,直到一张熟悉的大脸出现在眼前。


     略长的头发随意地绑了个小辫子,好看的眼眸盯着手中的小猫咪,惊喜与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天呐,好可爱的小猫咪啊,是谁这么狠心把你丢弃,真是可怜,以后就跟着我吧!”这人正是叶修的老熟人张佳乐,“要死了,快迟到了!”张佳乐抱着小猫咪快跑冲进了霸图训练室。


     “张佳乐前辈,你迟到了1分钟。”霸图副队张新杰看了看手腕上的表严肃道。


     “抱歉抱歉,我这不是遇上了意外事件么!”张佳乐说着将怀里的小猫咪抱到半空中展示给队员们,“我在门口捡到了这只小猫咪,你们看,多可爱啊,来,叫一声,和我的队员们打个招呼。”


      “……”你让我叫我就叫?猫咪也是有尊严的。叶修化作的猫咪慵懒地打了个哈欠,无视众人。


      “张佳乐前辈,训练室禁止养宠物。”


      “……新杰,你看这猫多可爱啊,我保证我绝对不过让它到扰到训练的!”张佳乐一脸恳求的看着张新杰。


      还没等张新杰开口,叶修就从张佳乐怀里跳到他身上,张新杰下意识地接住。


      “喵~”叶修化作的猫亲昵地蹭了蹭张新杰的脖子,圆溜溜的大眼睛可怜巴巴地望着他,冲他软软地叫了一声。


      张新杰不知道为什么心一下子就软下来了,骨节分明的手一下一下摸着怀中的小猫咪,“好吧,如果影响训练,还是要送走,可以吧,前辈。”


     “嗯嗯!我一定一定不会让它影响训练的!”


     “开始吧,前辈,已经浪费不少时间了。”


     “OK,不过等等,新杰你到是把猫还给我啊!”


     “前辈先完成训练比较好,猫咪会分心,等下结束我再把猫给你。”


      “别闹了,训练!”另一头的队长韩文清也开口斥道。


      刚捡到还没捂热的小猫咪就被张新杰抱走了,张佳乐有小情绪了,又不敢反抗,心里默默地念着赶紧训练完去抱回小猫咪!


      叶修适应性极好,已是接受了新身份,安静地窝在张新杰怀里看得津津有味,可怜的乐乐啊,成了霸图底层生物链,你说你要是当初来我们兴欣多好。


02

      叶修喵乖巧可爱,从不会打扰霸图队员的训练。霸图的汉子们都很喜欢它,闲下来时就围着叶修喵转,又是争着抱,又是争着喂牛奶,叶修喵被伺候的舒舒服服,感慨做猫除了不能打荣耀不能抽烟外没什么不好的。


      但是这群围着叶修喵转的人中,没有韩文清。


      一开始,叶修以为老韩这样的硬汉大概对小猫小狗不敢兴趣。但是后来一些小细节让叶修发现老韩其实怕猫这个事实。


      叶修喵大眼睛滴溜溜地转了转,计上心头,老韩居然怕猫,嘿嘿嘿。


      午餐时间,张佳乐端着自己的餐盘坐到叶修喵身旁,试图抱着它吃饭,但是叶修喵不但不领情反而哒哒跑到坐在角落桌子的韩文清身边,一下跳到他的腿上。在叶修喵跳上去的一瞬间,韩文清虽然面上还是不动声色,身体却僵住了。


     感受到韩文清紧绷肌肉的叶修喵咧嘴一笑,立起身子,两条前腿趴在韩文清身上,小舌头坏心地舔了舔老韩的脖子。


     猫咪温热湿润的小舌头带着倒刺舔在皮肤上,温热酥麻的触感让韩文清夹菜的手一抖,菜掉了,表情也有点皲裂。


     看到韩文清的反应,得逞的叶修喵开心地趴回韩文清腿上。哎呀,没有荣耀的日子好无聊,不过能看到老韩这难得一见的表情也算是一种补偿了。


     韩文清怕猫的事没人知道,被叶修这么一闹,是又气又怕,只能黑着脸让张佳乐赶紧把他的猫带走。


     不明真相的张佳乐还在抱怨他都特意端着餐盘想要和小猫咪一起吃,小猫咪却主动找上韩队,韩队哪里有他好,又无趣又不可爱。


     韩文清看了张佳乐一眼,张佳乐立马闭嘴,抱起叶修喵就跑。


     一次是巧合,但是类似的事发生好几次让韩文清怀疑这猫是不是成精了,故意在针对他。这猫的神态动作总让他想到一个人。


     乘着没人注意的时候,叶修喵被韩文清捏住命运的后颈给提出了训练室。


     室外小花园里,韩文清提着手中的猫咪,一言不发地盯着它看。叶修喵有些心虚的转着脑袋,眼神飘忽,心里嘀咕着难道被老韩看出来了?


     “别转了,你这个眼神我太熟悉了,叶修。”


      果然最熟悉他的还是老韩,瞒不住他,叶修对着韩文清喵了一声,算是承认。


      “你怎么……变成猫了?”


       叶修摇摇头,他要是知道就好了,变成猫荣耀打不成、烟也抽不了,愁死喵了。


      “你跟苏沐橙他们说了么?”


      叶修喵摇摇头,爪子在泥土里写下一行字:这事有点玄幻,不好解释,如果过两天还没变回去再告诉她,你也先别告诉你们霸图的人。


      韩文清应下。


      在老韩这掉马的叶修喵生活丝毫不受影响,无聊的生活只能让叶修有事没事祸害祸害下老韩了。


      在又一次被老韩捏住命运的后颈后,叶修喵大声喵喵抗议!似乎是听懂了叶修喵在说什么,韩文清冷酷道:“我是怕猫,但不怕你,再闹打屁股。”


      “……”哎,这样的老韩就不好玩了,算了算了,另寻乐子吧,一个转身跑开,方向正是霸图网游部。



TBC

评论(22)

热度(897)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