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汽水

一只有愧疚感还是这么干的咕咕精

【all叶/周叶】君莫笑拯救计划

#情人节惊喜掉落#

#ooc预警#

#爆肝有点长#

——————————————————

     情人节前夕,荣耀游戏公司决定做一个重大更新,玩家们众说纷纭,但是荣耀这次保密措施做得很好,一点风声都没有走漏,直到情人节前一周官博正式官宣。


荣耀官方微博V

     亲爱的玩家们,经过几个月的策划及调试,我们将隆重推出服装系统!在不改变人物现有的装备数据的基础上独立设置一个服装外观系统,可以改变人物外观展示!玩家们可以自主选择是展示佩戴的装备还是服装。

     同时游戏商店里也专门开辟出服装板块,现代、古装甚至二次元你都可以找到,我们也会不断地更新服装商店。

     在这个即将到来的情人节,穿上精心挑选的衣服在荣耀里和心爱的Ta来一场浪漫的约会吧!


     此条微博一出,底下的评论瞬间炸开了锅:


我庙压你药:天哪!荣耀也终于有服装系统了嘛!我可以穿漂亮的小裙子邂逅魔术师大人了!

捉鸡不易 回复 我庙压你药:我提着鸡笼来了,这位姐妹你醒醒,不存在的。


爱你999:这波好评!今天我就是荣卫兵!


熬夜不秃头:荣耀是一款非常棒的游戏,整体画面无比精美,人物美工十分到位,体验机制双一流。策划都是人中龙凤,福利多多补偿多。维护从来不晚点,活动内容充实丰富公平公正公开。每个职业都是亲儿子亲女儿,顺畅丝滑从来不卡,今天起我就是荣卫兵!


叶吹第一人:只有我想到君莫笑有的救了嘛?

日叶不羞 回复 叶吹第一人:姐妹你不是一个人,送你上去!

荣耀之神 回复 叶吹第一人:我对叶叶爱得深沉,但是我开八百倍的滤镜看君莫笑也只想自戳双目,呜呜,君莫笑终于可以变得和叶叶一样好看了!

霸图的汉子 回复 叶吹第一人:虽然我是霸图粉,但是作为宿敌的君莫笑那一身装扮实在是有碍观瞻,怎么和我们韩队相提并论,这波我支持。

叶吹第一人 回复 霸图的汉子:这位霸图粉,你确定你不是韩叶粉?

周叶是王道:天哪,我一想到穿着白色西装的枪王大大搂着穿着白婚纱的叶叶,啊啊啊!gkd!


    很快叶吹第一人这条评论被顶上了热评第一,并得到了大神们的转发评论。


黄少天V:@叶修V 老叶老叶,你的君莫笑终于有救了,你知道你那一身花花绿绿的有多辣眼睛吗?这个服装系统简直是为你量身定做的,以你这个直男审美,不如我来帮你搭一套。//叶吹第一人:只有我想到君莫笑有的救了嘛?

周泽楷V:@叶修V 期待٩(˃̶͈̀௰˂̶͈́)و//叶吹第一人:只有我想到君莫笑有的救了嘛?

王杰希V:@叶修V 不知道有没有兔女郎//叶吹第一人:只有我想到君莫笑有的救了嘛?

叶修V:???呵呵//王杰希V:@叶修V 不知道有没有兔女郎//叶吹第一人:只有我想到君莫笑有的救了嘛?

楚云秀V:王杰希走位风骚,脑回路清奇,凭实力得到了叶神的回复//叶修V:???//王杰希V:@叶修V 不知道有没有兔女郎//叶吹第一人:只有我想到君莫笑有的救了嘛?


    很快,在众人的助力下,#荣耀 拯救君莫笑#上了热搜,好多圈外人纷纷询问君莫笑是谁,为什么要拯救?


    敏锐地嗅到了其中的商机的联盟及周边开发也是摩拳擦掌,有了服装系统后,再也不用为出花花绿绿的君莫笑手办发愁了。因此这一系统的推出自上而下一片叫好。


    然而叶修有这么配合嘛?当然不,这个男人可是整整八年拒绝露脸从不接受商业活动的荣耀之神啊。这个服装外观系统上线后,君莫笑的服装仓库堆满了来自粉丝及各大战队赠送的服装。然而这个男人冷漠忽视叶粉们的哀嚎依然我行我素,操纵着一身花花绿绿的君莫笑满世界抢boss。


     君莫笑拯救计划惨遭正主滑铁卢,联盟头痛,怎么会有如此有“个性”的选手呢?偏偏人气又那么高,空有一身商业价值却无从发挥,望着一座金山却吃不到,真是气人。


     思来想去,联盟和荣耀公司一合计,决定在情人节联合推出一个活动:你心中的君莫笑。


     活动说明:

     叶修大神已经陪伴了我们整整十二年了,人生能有几个十二年?这十二年风雨历程,被誉为荣耀教科书的叶神始终是荣耀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叶神不为外物迷惑、一心求胜的品质令人动容,为了感谢叶神的陪伴,适逢情人节,我们决定推出“你心中的君莫笑”评选活动。

     玩家通过服装系统可以为君莫笑搭配衣服,截图上传至官方平台,截止2.12,2.13-2.14 18:00为投票环节,玩家可以为喜欢的搭配投玫瑰花,每天系统赠送5朵,每投一次可获得金币、经验等奖励,商店售卖额外玫瑰花,玩家可自主购买赠送。

     截止后,得票最高的搭配会请君莫笑穿上,且该玩家将和叶神成为情人节限定cp,系统会为两人下一场浪漫的玫瑰花雨,两人均可获得额外惊喜奖励!


     此项活动一经推出,叶粉炸了,其它和叶相关的cp粉炸了,职业选手们也炸了,可以和叶修一起穿情侣装在众人的注视下享受浪漫的玫瑰花雨啊,联盟也太会了吧!


    一时间官方平台上收到无数投稿,差点瘫痪。


    而这个活动的中心人物叶修此时满脸问号地拨通了冯宪君的电话。


    “喂,老冯,联盟这是要干嘛,与我相关的活动都不先和我商量一下?”


    “这次活动收益20%打入你的账户。”


    “……冯主席,你知道我不在乎这些的。不如我把这些年交的罚款再交一遍你们取消这个活动?”


    “组成cp后会得到巧克力礼盒,可以开出大量装备、稀有材料等,互换奖励加倍。”


    “成交。”


    怀有某些小心思的职业选手们纷纷把自己的搭配上传官方平台,并分享到自己的微博,为自己拉票。


黄少天V分享图片,看我为老叶的搭配,潮流帅气,和我这一身一配,绝配啊,来来来,走过路过请不错过,帅气剑圣配潇洒散人,你值得拥有!投我一票!投我一票!投我一票吧!

黄叶szd:我粉的cp发糖了,冲冲冲!黄叶粉冲啊!


喻文州V分享图片,前辈穿这一身配上千机伞很合适,和我的术士站在一起也很相配^_^

鱼戏莲叶间:鱼鱼放心飞,喻叶永相随!姐妹们冲!


王杰希V分享图片,很遗憾没有兔女郎装,游戏下次更新可以更多元化一点,这一套君莫笑穿着绝对是上上之选,你穿这一身我载你飞到天上欣赏玫瑰花雨考虑一下@君莫笑

魔术师的猫:大眼爸爸放心,我们一定会让微草拥有妈妈的!


韩文清V分享图片,@君莫笑 你这一身是该换了,花花绿绿的像什么样子。

古来征战几人回:霸图粉心情复杂,我们才不是想要cp,大老爷们的恶心死了,我们就是看不惯君莫笑那身装扮而已!


周泽楷V分享图片,好看!

叶叶是周周的:啊啊啊,周周搭得好好看!周叶粉冲啊!姐妹们!颜值爆表的官方认定cp,还有什么理由不冲!冲冲冲!把票投起来!


孙哲平V分享图片,话不多说,老子砸钱!😎

平淡才是叶:壕还是孙总壕,向金钱势力低头,平叶粉也来助绵薄之力!


     此刻兴欣网吧二楼,凭一己之力搅动满城风雨的男人叼了根烟在抢boss,在一旁的老板陈果不时拍叶修的肩膀,将手机上的图递给他看。


    “你看你看,这身搭配很好看哎!”


    “啊?嗯嗯。”


    “这个也不错哎,该投哪个呢,哎,你可是正主啊,喜欢哪个?”


    “好看好看,老板你自己挑就行。”


    陈果气得一拍桌子,“喂,我的话你有没有在听啊,就知道抢boss!”


    “嘿嘿,老板别气别气,我打完就来看,我这么辛苦抢boss不也是为了我们兴欣嘛!”


    “我!哎,算了算了,迟早被你气死。”


    叶修OS:管他什么搭配、cp,我的眼里只有眼前的boss和最后的巧克力礼盒!


    情人节当天18:00,投票截止,官方后台统计后,公布结果:恭喜“一枪穿云”获得本次活动第一名,得票1314520!我们会将您搭配的衣服发送给叶神,19:00将在神之领域奥克城为二位奉上浪漫的玫瑰花雨!


     19点整,换了一身服装的君莫笑在奥克城遇上了精心装扮的一枪穿云。


     “小周,居然是你啊,这一身品位不错。”


     “前辈喜欢就好。”


     “哎,你这是要拉我去哪儿?”


     一枪穿云忽然拉起君莫笑的手,带着他向奥克城的最高点——钟楼跑去,两人顺着蜿蜒的楼梯踏上了钟楼顶层。


     这里是一个小平台,俯瞰能看到奥克城全貌及远处的山林平原,荣耀的场景做得极出色,每一帧都是肉眼可见的用心,站在钟楼这个至高点看到的景色令人赏心悦目,不输西湖十景。


     “这里视野好。”周泽楷解释道。


     没过多久,随着321的倒计时,天上下起了玫瑰花雨,大大小小的红色花瓣缓缓自天空飘落,整个奥克城被红色笼罩,花雨中心的两人一套白色情侣装,衬着红色的背景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宛如举行一场盛大的婚礼。花瓣层层叠叠,地上很快铺满了心形的玫瑰花海,灼热而浪漫。


    “荣耀这次很用心嘛,还挺美的。”


    “前辈,有个惊喜。”身旁的一枪穿云语音道。


    “什么?”


    “叩叩”突然一阵敲门声响起,叶修起身开门。


    “惊喜!”只见门口站着一个男人,赫然是周泽楷,不同于平常的休闲装,一身白西装衬得荣耀第一人更是英俊帅气,脖子的围巾略显怪异,头发被很好的打理过,好看的脸颊微微泛红带了点羞涩,双眼却很明亮直视着叶修。


    “小周,你怎么在这,还穿成这样,你不是在游戏里吗?”叶修看见周泽楷很惊讶。


    周泽楷手指了指楼下。


   “小周刚才都在一楼上机?也不怕被人认出来?”


   “有这个。”周泽楷晃了晃手中口罩和围着的围巾


   “好吧,不过小周你怎么会来这?”


   “这个送前辈,还有,吃饭。”周泽楷将明显精心包装过的礼物递给叶修。


   “这?……”叶修看着面前的礼物犹豫不决。


   “巧克力…自己做的。”周泽楷看到自己心仪的前辈没有马上收下,内心更是忐忑不安,头上的呆毛也显得有些萎靡不振,眼中溢出了一些些委屈。


   看着这样的小周,叶修觉得心都要被萌化了,这样的周泽楷怕是没人能拒绝吧。


  “走吧。”叶修接过礼物说道。


  “啊?”


  “不是要去吃饭嘛,这顿我请了,作为谢礼。”


  “好!٩(˃̶͈̀௰˂̶͈́)و”


   此时没有人去理会职业选手群疯狂的消息轰炸,没有人去理会游戏世界频道的大型鸡叫现场。周泽楷和他心爱的前辈出了后门去吃饭。


   叶修没关的电脑显示屏上,一枪穿云牵着君莫笑的手看着漫天的玫瑰花雨。

——————————————————
写完我觉得我应该去当游戏策划,哈哈哈,开玩笑的,情人节快乐!

单身狗卑微,但我也要让叶叶过情人节!

评论(8)

热度(1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