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汽水

一只有愧疚感还是这么干的咕咕精

【all叶】你画我猜抢红包

#沙雕脑洞,黑遍全联盟#

#ooc预警#

#新春快乐#

———————————————————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快出来快出来,大过年的,人呢人呢,都出来聊天啊!


夜雨声烦:一个个不会都在潜水吧,看我把你们炸出来

【夜雨声烦发送一个红包】


君莫笑抢到一个红包

王不留行抢到一个红包

一枪穿云抢到一个红包

海无量抢到一个红包

百花缭乱抢到一个红包


君莫笑:【得意】哟,少天很大方嘛,这金额不小啊,嘿嘿,看哥这运气,手气最佳啊。


夜雨声烦:一个个果然在潜水!老叶老叶,快!手气最佳发红包!哈哈哈,笑死我了,周泽楷你什么情况啊,5个红包总共50块,你就拿到1分,哈哈哈哈哈,张佳乐都比你多。


百花缭乱:???有被内涵到,黄少天我劝你谨言慎行


一枪穿云:……前辈ಥ_ಥ@君莫笑


君莫笑:抱抱,小周不哭,手气最佳发红包?行,不过我们来换种玩法【奸笑】


夜雨声烦:新玩法?抢红包还有新玩法啊,哈哈哈,就跟你埋骨之地研究新打法一样,老叶你是闲得蛋疼了吧


君莫笑:呵呵,那你别参加,玩的敲1@所有人

一枪穿云:1

王不留行:1

海无量:1

风城烟雨:1

沐雨橙风:1

百花缭乱:1

索克萨尔:1


一叶之秋:谁在@我?


君莫笑:看记录,翔哥来不来?


一叶之秋:嗯哼,这是求我参加吗?那我勉为其难的答应了。


夜雨声烦:孙翔你要点脸,周泽楷管管你的队友,还有老叶老叶,我也来!1111111111


君莫笑:现在开始你画我猜抢红包。

【君莫笑发送一个红包,答案4个字,限时1分钟】

百花缭乱:自由女神!

【错误】

风城烟雨:英国女皇

【错误】

一叶之秋:举手投降!

【错误】

君莫笑:???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神TM举手投降,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降智打击,周泽楷,你快给孙翔喝六个核桃吧,哎,笑得我肚子都痛了。


索克萨尔:荣耀女神


【正确,恭喜索克萨尔抢到红包】


君莫笑:翔哥真的是…文州手速不行,脑子很灵活啊,来,该你出题了。


索克萨尔:谢谢前辈夸奖,我可是最了解你的人【微笑】

【索克萨尔发送一个红包,答案4个字,限时1分钟】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我才是最了解老叶的!我是他最好的朋友!刚才我只是发挥失常了!还有队长你也太良心了吧,这简直是送分题啊,没人会蠢到猜不出来吧!


风城烟雨:蓝雨和谐队友情(✖️)塑料队友情(✔️)


一叶之秋:这个肯定不会错!答案是百变小樱!

【错误】

夜雨声烦:????????????


海无量:???


无浪:对不起,我这就把他带走。


百花缭乱:哈哈哈,孙翔的脑袋就是个黑洞吧,万万没想到孙翔这么少女心啊,还知道这个啊。


沐雨橙风:我很意外张佳乐你居然也知道这个,看过?


百花缭乱: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王不留行:剑与诅咒

【正确,恭喜王不留行抢到红包】


君莫笑:咳咳,继续吧,大眼你来

【王不留行发送一个红包,答案4个字,限时1分钟】

海无量:父与子

【错误】

君莫笑:废物点心你倒是看题啊,三个字,虽然我觉得这个答案没什么问题


索克萨尔:父亲儿子

【错误】

石不转:霍格沃滋

【错误】

王不留行:……这可是送分题啊,你们再想想?


夜雨声烦:不用想了,环卫工人!

【错误】

王不留行:???黄少天我劝你善良!


夜雨声烦:怎么会错误!不是父子的话,只可能是环卫工人了,你看这戴着帽子拿着扫把的,多形象啊!王杰希我才劝你善良,不要瞎写答案!


【时间到,无人答对,公布正确答案:微草战队】


君莫笑:……王大眼你这画画水平不行啊,你这画的是你和小高吧,你的大小眼呢?看你这画得多对称,与事实不符,你该是这样o-O,大眼请你认清现实。


海无量:老叶说得对


一枪穿云:前辈说得对


索克萨尔:前辈说得对


王不留行:……叶修,你不爱我了么,你怎么能这样对我!


海无量:老叶可是我们兴欣的人,最爱的是我!王杰希你别给自己加戏!


百花缭乱:我来!我来!下一个我出!

【百花缭乱发送一个红包,答案2个字,限时1分钟】

百花缭乱:哈哈哈,看到没,这才是送分题!


君莫笑:亚军

【错误】

王不留行:第二

【错误】

一枪穿云:幸运

【错误】

海无量:做梦

【错误】

百花缭乱:???你们是不是故意的!不要太过分啊!


君莫笑:刚还说大眼呢,乐乐你也是,认清现实吧!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别做梦了,张四亚【得意】


百花缭乱:老叶你个混蛋,走走走,跟我去竞技场,看我不打得你满地找牙!


石不转:冠军

【正确,恭喜石不转抢到红包】


百花缭乱:嘤嘤嘤,还是新杰好,我感受到了满满的队友爱!


石不转:我只是代队长喊你去训练,队长说即使过年也不能松懈


百花缭乱:……过年还要训练,没有队友爱了!【失去梦想变成一条咸鱼.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喜闻乐见!举国欢庆!奔走相告!


沐雨橙风:+1


王不留行:+2


一枪穿云:+3


再睡一夏:哟,好热闹


百花缭乱:大孙!他们都欺负我!


再睡一夏:节哀


百花缭乱:???友尽【刀】


海无量:哈哈哈


风城烟雨:哈哈哈


索克萨尔:哈哈哈


君莫笑:难得见大孙出来聊天,要不要一起玩?


再睡一夏:好,陪你

【再睡一夏发送一个红包,答案7个字,限时1分钟】

风城烟雨:7个字?这谁猜得到啊


夜雨声烦:看着画的是婚礼?没错吧没错吧,可是两边的人写着不堪一击、手下败将是什么意思?我说孙哲平你出那么难的题干什么,还7个字,大过年的诚心不让人拿红包啊!


一枪穿云:猜不出


【时间到,无人答对,公布正确答案:我和叶修的婚礼】


君莫笑:???


夜雨声烦:???孙哲平你在想peach,我看你就是桃饱网终身会员吧!想啥呢想啥呢!老叶是我的!我的!别白日做梦了!


王杰希:孙哲平请你认清现实,叶修和我结婚已经一年了


叶修表示这群人在说什么,他并不是很想懂。

—————————————————————
画得比较丑,别介意哈。

虽然疫情紧张,但是我相信会好起来的!大家都要保护好自己,大年三十,新春快乐!

评论(28)

热度(27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